網路報名注意事項
 
一、 招生網路報名系統開放時間:110年5月18日(星期二)上午10:00起至110年7月1日(星期四)晚上24:00截止
 
二、 網路報名流程:輸入出生日期及身分證統一編號→輸入報名基本資料→列印報名表→完成
※若未依報名流程完成其報名步驟,無法列印報名表,視同未完成報名。
 
三、 報名前請詳閱本招生簡章
 
四、 在輸入報名資料時,若有任何需要造字的特殊文字或是因系統問題而導致無法輸入正確的報名資料,請於報名表列印後再自行以紅筆更正。
 
五、 考生輸入報名表各項資料時請謹慎小心,連絡電話、行動電話、E-mail及通訊地址(限時函件可收件地址)應清楚無誤,以免因無法連絡或投遞而權益受損。確認輸入報名資料無誤後再行傳送,若不慎輸入錯誤,請於報名期間自行至報名系統進行資料修改,再郵寄正確的報名表。
 
六、 網路報名程序完成後,全部以 A4 紙張影印,不要裁切,請依下列順序備齊資料,並以迴紋針固定於左上角,平放入B4信封;報名資料一經寄出後,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改報名系別
(一)列印並簽名確認之【報名表】
(二)報名相關證件(浮貼於「報考資格證件黏貼表及相關證明文件黏貼表」)。
「報考資格證件黏貼表」所附歷年成績單請務必黏貼正本
(三)繳費證明。
 
七、 報名資料若有不一致時,概以本校於報名截止前所收到最後書面報名資料為準凡未於報名期間內完成交件者,視同未完成報名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