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資訊]
活動類別 不限制
活動名稱 AI深度學習種子教師研習-AI深度學習進階
場次 第1場
活動簡介 研習名稱:AI深度學習種子教師研習-AI深度學習進階
研習目的:培訓本校未來教授AI人工智慧教師
研習時間:107年07月04日、07月05日每日上午08:30~下午午17:00
研習地點:本校綜合大樓三樓A306-1大數據分析實訓基地
授課教師:黃明哲博士(三商電腦 經理) 
研習對象:本校教師,聯盟學校教師及合作企業代訓員工
活動全程參加之本校教師,將認列教資中心研習時數16小時(以簽到表為準)
===================================
本研習將向研習者介紹基於NVIDIA CUDA技術的深度學習課紫o模型、使用CUDA加速的高性能Python編譯器Numba、Nvidia DIGIST網路深度學習訓練模型、以及Spark深度學習。
在深度學習理論部分,包括多元感知器(MLP, Multi-Layer Perceptron)、卷積神經網絡(CNN)、神經網路(RNN),具有長期短期記憶(LSTM)的時間序列分析,經典的神經網絡結構以及在計算機安全中的應用。
研習者將使用Python程式語言使用Spark和Keras TensorFlow及NVIDIA V100 GPU 實作深度學習。
主講人/主持人 黃明哲博士(三商電腦
活動日期 2018.07.04~2018.07.05
活動時間 08:30 ~ 17:00
活動地點 綜合大樓三樓A306-1大數據分析實訓基地
主/協辦單位 教學資源中心、資管系
參加對象 校內外人士
人數 40
聯絡人 黃志泰
電話:02-26585801#
EMail:hgt@takming.edu.tw
參考網址
備註
已報名人數 22
額滿或未在報名開放期間(報名截止日:2018-06-08 14:00:00.000 ~ 2018-07-01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