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資訊]
活動類別 不限制
活動名稱 【高教深耕】情境式程式設計與商用雲端App設計教師培訓研習 (初階班)
場次 第1場
活動簡介 活動摘要:
透過方塊物件組合程式碼,讓非程式相關科系的學生也能輕易完成屬於自己的APP,搭配創業的情境模式,可讓學生更能了解商業經營,培養邏輯思維能力。

一、活動時間:107年07月16日-07月17日(星期一至星期二) 上午08:00~下午17:00
二、活動地點: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綜合大樓三樓 A313電腦教室
三、講師:ERPS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 溫志皓老師
四、活動人數:校內外教師共計50人為上限
五、兩天全程參與教師將認列教資中心研習時數16小時

*此為連貫性活動,請務必兩場活動皆全程參與方可認列研習時數。
*備有午餐\\\,茹素者請提前來信告知。
主講人/主持人 ERPS協會溫致皓老師
活動日期 2018.07.16~2018.07.17
活動時間 08:00 ~ 17:00
活動地點 綜合大樓三樓A313電腦教室
主/協辦單位 教學資源中心教學發展與品保組
參加對象 校內教職員工
人數 50
聯絡人 胡勁羽
電話:02-26585801#2133
EMail:kennethhu@takming.edu.tw
參考網址
備註 *歡迎報名→請在您的行事曆註記→(活動前兩天即截止報名,若臨時有事請來信取消報名)→帶著愉快的心情參與研習。 *敬請各位老師提前線上報名,以避免會場位置不夠、紙本講義印製不足之憾。 *每場活動將會準時開始與結束,也請與會者準時抵達。活動開始後10分鐘停止簽到、不開放提前簽退。 *因公務須中途離席不得超過20分鐘,請與工作人員告知並紀錄;逾時或未告知離席將無法認列時數(現場工作人員將著實紀錄)。
已報名人數 21
額滿或未在報名開放期間(報名截止日:2018-06-15 00:00:00.000 ~ 2018-07-15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