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資訊]
活動類別 不限制
活動名稱 跨境電商創新創業講座-系統軟體: photoshop(1)
場次 第1場
活動簡介 我國電商龍頭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於2015年就直言未來五年臺灣電商產業人才缺口將達到15至20萬人,伴隨著近年全球電子商務規模急遽擴張,跨境電商大時代已經來薨搯蚞鱆滬垠n途徑,跨境電商人才也炙手可熱,身為電商人必須培養哪些核心技能,才能在跨境電商時代具有競爭力呢?本課程安排專業老師指導兩大美編軟體illustrator及Photoshop課程,以培養電商人本課程鎖定培養商業設計的能力。

課程內容:
系統軟體: photoshop
大部分被用來修照片
1. 基本工作介定義介紹
2. 圖形置入與變形介紹
3. 去背景工具與裁切
4. 背景色與前景色
5. 版面之放大縮小
6. 實務操作產出作品

**備註:此課程請自備Photoshop軟體筆電前來學習,以便實際操作。本課程有8/26及9/2兩堂,為連貫性課程請全程參加。
主講人/主持人 李日嬋(永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產品經理))
活動日期 2018.08.26~2018.08.26
活動時間 14:00 ~ 17:00
活動地點 四合院B121貿易模擬操作教室
主/協辦單位 國貿系
參加對象 校內外人士
人數 10
聯絡人 鄭德馨
電話:02-26585801#2726
EMail:dearshin@takming.edu.tw
參考網址
備註 **備註:此課程請自備Photoshop軟體筆電前來學習,以便實際操作。本課程有8/26及9/2兩堂,為連貫性課程請全程參加。
已報名人數 7
額滿或未在報名開放期間(報名截止日:2018-08-06 11:00:00.000 ~ 2018-08-16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