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資訊]
活動類別 不限制
活動名稱 【高教深耕】科技導入跨域教學之模式與研究
場次 第1場
活動簡介 活動摘要:
演講以活動式教學為主要進行方式,在帶領課程與分享案例的同時,會說明研究規劃與分析內容。
演講中將帶領教師體驗使用卡牌、教具、手機與電腦APP應用;並且介紹幾個我們MEQA實驗室開發的科技導入教學案例,包括科技晶片與手機融入立體書教學、合科教學的STEAM遊戲與成果,以及相關研究之操作與分析。三小時中,會有體驗、科技介紹、合科教學的概念呈現,以及研究面向的分享。

一、活動時間:107年09月25日(二) 下午13:30~16:30
二、活動地點: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綜合大樓五樓 A502資院會議室
三、講師:台南大學 數位學習科技學系 施如齡主任
四、活動人數:校內外教師共計50人為上限
五、報名期限:107年09月21日(五)截止

.全程參與教師將認列教資中心時數3小時
主講人/主持人 台南大學施如齡主任
活動日期 2018.09.25~2018.09.25
活動時間 13:30 ~ 16:30
活動地點 綜合大樓A502資院會議室
主/協辦單位 教學資源中心教學發展與品保組
參加對象 校內外人士
人數 50
聯絡人 胡勁羽
電話:02-26585801#2133
EMail:kennethhu@takming.edu.tw
參考網址
備註 *歡迎報名→請在您的行事曆註記→(活動前兩天即截止報名,若臨時有事請來信取消報名)→帶著愉快的心情參與研習。 *敬請各位老師提前線上報名,以避免會場位置不夠、紙本講義印製不足之憾。  *每場活動將會準時開始與結束,也請與會者準時抵達。活動開始後10分鐘停止簽到、不開放提前簽退。 *因公務須中途離席不得超過20分鐘,請與工作人員告知並紀錄;逾時或未告知離席將無法認列時數(現場工作人員將著實紀錄)。
已報名人數 38
額滿或未在報名開放期間(報名截止日:2018-08-14 00:00:00.000 ~ 2018-09-21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