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資訊]
活動類別 行銷管理類
活動名稱 [高教深耕]互聯網時代-跨境電商種子教師研習-Google Analytics網站分析實作(12月場)
場次 第1場
活動簡介 一、活動目的:
網站分析是經營網站、網路行銷、電子商務中極為重要的一項技能。擁有網站分析能力,網站經營者可以清楚地掌握網站的現況與問題,並根據問題優化改善。在網站分析領域中,Google網站分析(Google Analytics, GA)是一套免費的、功\能強大的,同時也是目前國內最熱門的網站分析軟體。本課程將網站分析的方法和觀念,並介紹介紹Google Analytics 初階的操作教學,透過實際上機操作,期使學員能對GA有更深入完整的認識。
-----------------
二、講師:黃道育,圖靈數位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

三、參加對象資格:
有興趣操作Google Analytics工具的全國大學教師20名。(參加人數超額,主辦單位有權決定)

四、主辦單位: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國貿系跨境電商創新創業中心、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五、日期與地點:2018年12月14日、12月15日
12/14(五)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四合院B121貿易模擬操作教室(每人一機)
12/15(六)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3-1會議室(台北市松江路350號)需自備電腦

六、研習方式:
採實作教學,在電腦教室邊學邊演練。12/14研習分兩大部份:第一部份學習GA概論與操作,第二部份現場GA考照證明:認證者確實具備GA基本操作的能力,能夠埋入 JavaScript 追蹤碼到目標網頁上、了解 GA 的基本名詞解釋、如何自訂欲瀏覽的分析圖與對象、分辨使用者國家與特性。12/15在台北進出口公會會議室進行,需自備筆電研習課程。

報名請至 https://goo.gl/forms/u5LCl2hdKBLRKHqT2
主講人/主持人 黃道育,圖靈數位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
活動日期 2018.12.14~2018.12.15
活動時間 09:00 ~ 17:30
活動地點 四合院B121貿易模擬操作教室/台北市進出公會
主/協辦單位 國貿系
參加對象 校內教職員工
人數 20
聯絡人 鄭德馨
電話:02-26585801#2729
EMail:dearshin@takming.edu.tw
參考網址 https://goo.gl/forms/nNRAAaq6BPNILVVZ2
備註
已報名人數 6
額滿或未在報名開放期間(報名截止日:2018-10-25 10:00:00.000 ~ 2018-11-3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