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資訊]
活動類別 不限制
活動名稱 「設計思考工作坊」系列課程—跨領域課程教學創新工作坊
場次 第1場
活動簡介 近年來全世界都在關注設計思考,設計思考已成全球創新顯學,被視為一套足以改變世界的思考方式,從企業到學校都在學設計思考。面對瞬息萬變的世界,教育趨勢已快速走向發展跨領域學習,我們更是無法忽視跨領域為教育帶來的影響力,跨領域教學模式沒有標準答案,全世界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哪本書寫到關於跨領域教學該如何進行。有鑑於此,跨領域專題指導精進學習成長社群特別舉辦「設計思考工作坊」系列課程。第一場將告訴各位跨領域怎麼教,歡迎有興趣的老師共襄盛舉。
課程師資:教育部苗圃計畫名師: 邱佳慧副教授(臺北醫學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及王明旭助理教授(臺北醫學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主講人/主持人 劉完淳
活動日期 2019.07.24~2019.07.24
活動時間 08:50 ~ 17:20
活動地點 中正樓C403-1教室
主/協辦單位 流通系
參加對象 校內外人士
人數 10
聯絡人
電話:02-26585801#
EMail:
參考網址
備註 欲報名的教師, 報名前請務必確認能全程參與再行報名, 謝謝!
請老師們於tip報名成功後,再進此報名網址填寫當日的餐飲調查.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JiGAVFGNAsoqRRPc6 謝謝.
為顧及教學品質,工作坊有人數限制, 報名人數額滿時, 未於tip報名成功的老師請勿填寫此餐飲調查表單. 謝謝.
已報名人數 9
額滿或未在報名開放期間(報名截止日:2019-07-01 18:00:00.000 ~ 2019-07-12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