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資訊]
活動類別 不限制
活動名稱 「設計思考工作坊」系列課程—花草療癒設計創新工作坊
場次 第1場
活動簡介 近年來全世界都在關注設計思考,設計思考已成全球創新顯學,被視為一套足以改變世界的思考方式,從企業到學校都在學設計思考。有鑑於此,跨領域專題指導精進學習成長社群特別舉辦「設計思考工作坊」系列課程。第二場將設計思考融合於療癒的花草教育設計中,經由設計思考的步驟與流程,讓老師們製作出專屬的療癒花草茶與天然精油。歡迎有興趣的老師共襄盛舉。
課程教師: 王明旭主任(台北醫學大學跨領域學院學習中心主任)
蔡以倫老師(淡水香草街屋主人)
主講人/主持人 劉完淳
活動日期 2019.07.29~2019.07.29
活動時間 08:50 ~ 17:20
活動地點 中正樓C403-1教室
主/協辦單位 流通系
參加對象 校內外人士
人數 10
聯絡人 劉完淳
電話:02-26585801#5217
EMail:shane@takming.edu.tw
參考網址
備註 欲報名的教師, 報名前請務必確認能全程參與再行報名, 謝謝!
請老師們於tip報名成功後,再進此報名網址填寫當日的餐飲調查.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JiGAVFGNAsoqRRPc6 謝謝.
為顧及教學品質,工作坊有人數限制, 報名人數額滿時, 未於tip報名成功的老師請勿填寫此餐飲調查表單. 謝謝.
已報名人數 10
額滿或未在報名開放期間(報名截止日:2019-07-01 18:00:00.000 ~ 2019-07-12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