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資訊]
活動類別 不限制
活動名稱 「高教深耕」讓運動來強化身心適應力- 武(舞)力全開
場次 第1場
活動簡介 依據本校高教深耕發展計畫體育室主軸2『身心靈合一 運動讓你更具專注力 健康適能與氣功八段錦推動計畫』,執行方案編號A1.5.6,辦理全校性教學知能研習活動,促進本校師生對運動健康與情緒控管之瞭解,達成身心健全,提高學習成效發展的願景。

本次研習,提供全校師生一個時尚的運動體驗課窗A課程內容有戰鬥有氧、ZUMBA有氧,伴隨節奏強烈的動感音樂,多樣的動作組合有效可提高心肺耐力與肌力運動,增長運動時間,配上了節奏、韻律、口號,本次體育室的研習活動,充滿趣味感十足的有氧運動,歡迎全校師生一起來藉由運動來強化我們的身心適應能力。

為提高教師參與意願,擬請教學資源中心准予發給並認列全程參與的教師3小時之研習時數。
主講人/主持人 程宜繡
活動日期 2020.04.08~2020.04.08
活動時間 13:00 ~ 16:00
活動地點 綜合大樓體育館
主/協辦單位 體育室
參加對象 校內教職員工
人數 50
聯絡人 陳偉瑀
電話:02-26585801#5265
EMail:fish@takming.edu.tw
參考網址
備註 請穿著運動服裝、攜帶毛巾及水前往參加.
已報名人數 21
額滿或未在報名開放期間(報名截止日:2020-03-30 14:00:00.000 ~ 2020-04-08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