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資訊]
活動類別 不限制
活動名稱 「高教深耕」疫情時代讓運動來強化身體的抵抗力
場次 第1場
活動簡介 全方位肌力雕塑課程(Total Body Sculpt),是以徒手肌力訓練方式為基礎,配合音樂來訓練到全身肌肉部位。強調全身肌肉線條的訓練,進而增加肌肉量提高基礎代謝率,快速燃脂,達到改造體態與雕塑身材的功效。
活力戰鬥有氧課程(Body Combat),是以拳擊運動與有氧舞蹈為出發點,結合高節奏音樂而衍生出的一種中高強度,全身性模仿拳擊動作的運動項目。屬於「全身性」的中高強度有氧運動。
1.活動時間:110年03月04日(四)至05月06日(四),週一、四 中午12:10-13:10 
2.活動地點: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綜合大樓體育館 
3.講師:全方位肌力雕塑-李杰夫教練;活力戰鬥有氧-程宜繡教練
4.注意事項:請著運動服裝及運動鞋,並可自行攜帶瑜珈墊、毛巾、水。
  
提醒: 
為表達對講師的敬意與禮貌,敬請老師們避免遲到與早退,謝謝老師們的配合。
主講人/主持人 李杰夫(JEFF)、程宜繡
活動日期 2021.03.04~2021.05.06
活動時間 12:10 ~ 13:00
活動地點 綜合大樓體育館
主/協辦單位 體育室
參加對象 校內外人士
人數 40
聯絡人 陳偉瑀
電話:02-26585801#5265
EMail:fish@takming.edu.tw
參考網址
備註
已報名人數 18
額滿或未在報名開放期間(報名截止日:2021-02-21 12:00:00.000 ~ 2021-05-06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