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資訊]
活動類別 不限制
活動名稱 翻轉教育/自主學習─Part I:L201教室Swivl雲端教學錄製隨跟拍機器人實作
場次 第1場
活動簡介 面對來勢洶洶的新冠肺炎,後疫情時代來臨,老師們您還在苦惱怎麼製作教材嗎?讓老師個人也做得到的一套解決方案,國內大新科技出版集團正式獲得國外原廠Swivl獨家代理授權,結合雲端教學錄製隨跟拍機器人RobotC3自動上傳MP4檔至私有雲供下載編輯,以科技融入的角度來介紹實體課程/非同步的教學策略,提供教師課後自我省思,做為課程精進或後製非同步教材備用及學生課後復習,以圖書館2樓團體視聽室L201為教學現場,展示機器人系統及提供實作。
主講人/主持人 大新科技出版集團賀大康執行長
活動日期 2021.04.14~2021.04.14
活動時間 13:30 ~ 15:30
活動地點 L201圖書館2樓團體視聽室
主/協辦單位 圖書館、教學資源中心
參加對象 校內外人士
人數 50
聯絡人 陳淑珍
電話:02-26585801#2636
EMail:sarachen@takming.edu.tw
參考網址 https://reurl.cc/qmL9Yp
備註 1.校外來賓請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交通資訊詳見參考網址。
2.防疫期間請依室內防疫規定配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
3.館內設有冷熱飲機,請自備環保杯進場。
4.本活動總長2小時,可依規定申請教師研習證書,校內老師如有疑問請撥打分機2133(許霈怡)。
已報名人數 41
額滿或未在報名開放期間(報名截止日:2021-02-23 11:30:00.000 ~ 2021-04-14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