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資訊]
活動類別 不限制
活動名稱 【高教深耕】教學實踐研究的規劃與經營
場次 第1場
活動簡介 研習說明:
教學實踐研究係指教師為提升教學品質,促進大專校院學生學習成效,透過教育現場提出問題,
並由課程設計、教材教法、或引入教具、科技媒體運用等方式,採取適當之研究方法及評量工具
檢證成效之歷程,本校特別邀請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計畫總主持人 黃俊儒 教授來為我們分享教學實踐研究的規劃與經營。
參與對象:現任大專校院專兼任教師。 
研習時間:110/ 10/29(五) 13:30-16:30
研習方式:實體研習 
研習地點: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綜合大樓A506國際會議廳
演講題目:教學實踐研究的規劃與經營
 
特別提醒:校長為參加本次活動老師準備美味便當,請老師12:30至A502教室用餐。如需便當請10/28(四)16:00前填寫表單登記。
登記網址:https://forms.gle/HTv8wcH4UDWHqyZX7
 
※全程參與研習並按時簽到退者,可獲教資中心觀摩點數1點與3小時研習時數。
主講人/主持人 盧秋玲校長
活動日期 2021.10.29~2021.10.29
活動時間 13:30 ~ 16:30
活動地點 綜合大樓A506國際會議廳
主/協辦單位 教學資源中心教學發展與品保組、管理學院
參加對象 校內教職員工
人數 50
聯絡人 羅濟丞
電話:02-26585801#5012
EMail:roger9527@takming.edu.tw
參考網址 https://forms.gle/HTv8wcH4UDWHqyZX7
備註 【研習活動提醒事項】
*歡迎報名→請在您的行事曆註記→(活動前兩天即截止報名,若臨時有事請務必事先取消報名)→帶著愉快的心情參與研習。
*敬請各位老師線上報名,每場活動將會準時開始與結束,也請與會者準時抵達。活動開始後10分鐘停止簽到、不開放提前簽退。
*每場活動依活動會場空間,視會場座位數開放部分現場報名。
*因公務須中途離席不得超過20分鐘,請與工作人員告知並紀錄;逾時或未告知離席將無法認列時數(現場工作人員將著實紀錄)。
*配合防疫,會場簽到處備有酒精以進行手部清潔與消毒,另於室內請自備口罩配戴、維持社交距離,感謝老師的配合。
*將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措施的指示,若必須異動舉辦方式,將另行TIP系統公告,敬請老師留意與見諒。
已報名人數 16
額滿或未在報名開放期間(報名截止日:2021-10-27 09:00:00.000 ~ 2021-10-28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