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資訊]
活動類別 不限制
活動名稱 【精進研習】從創意到商品化-實務歷程、研發成果與回饋教學
場次 第1場
活動簡介 教資中心將於05/16(三) 舉辦【從創意到商品化-實務歷程、研發成果與回饋教學】精進研習系列講座,敬邀各位老師共襄盛舉。

一、活動摘要:
  台灣雖為發明王國,但專利商品化成功\率僅千分之三!講者將分享創意商品化的種種歷程與挑戰,並淺談如何以此成果申請/通過技術升等。

二、日期:107年05月16日(三) 下午12:50~下午16:00 
(※活動於13:00準時開始,請詳閱\備註欄)

三、場地:本校綜合大樓五樓A506國際會議廳
四、主講人:臺中科大企業管理系 李國瑋教授
五、報名人數:以120人為限

※全程參與教師將認列教資中心「觀摩點數」以及研習時數3小時。
主講人/主持人 臺中科大企業管理系 李國瑋教授
活動日期 2018.05.16~2018.05.16
活動時間 13:00 ~ 16:00
活動地點 綜合大樓5樓A506國際會議廳
主/協辦單位 教學資源中心教學發展與品保組
參加對象 校內教職員工
人數 120
聯絡人 胡勁羽
電話:02-26585801#2133
EMail:kennethhu@takming.edu.tw
參考網址
備註 *歡迎報名→請在您的行事曆註記→(活動前兩天即截止報名,若臨時有事請事先取消報名)→帶著愉快的心情參與研習。 *敬請各位老師提前線上報名,以避免會場位置不夠、紙本講義印製不足之憾。 *每場活動將會準時開始與結束,也請與會者準時抵達。活動開始後10分鐘停止簽到、不開放提前簽退。 *因公務須中途離席不得超過20分鐘,請與工作人員告知並紀錄;逾時或未告知離席將無法認列時數(現場工作人員將著實紀錄)。
已報名人數 117
額滿或未在報名開放期間(報名截止日:2018-02-09 00:00:00.000 ~ 2018-05-14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