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短期海外實習─越南紡織機械展 獲得滿堂讚
刊登日期 2016-12-02 資料來源 行銷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行銷管理系六位師生,在經濟部國貿局專案「105年度選送國際院校會展行銷競賽表現優異學生赴東協/南亞實習計畫」補助下,前往越南胡志明市協助國內展覽公司舉辦「越南2016 第16屆越南國際紡織暨製衣機械展」,獲得主辦單位展昭公司與參展廠商一致的好評,圓滿的達成實習的任務。

 本次的越南海外展覽實習是由行銷系英宗宏老師帶領在國際院校會展行銷競賽有優秀表硎耵�(靜修女中綜高部畢)、許惟筌(士林高商國貿科畢)、陳澍寬(新北高中應外科畢)與黃書榆(竹林高中應外科畢)等五位同學,參加於本(105)年度11月23日到26日在越南胡志明市所舉辦的越南紡織機械展。展覽期間的實習工作包括訪談各國的參展廠商、專訪特定國際廠商、處理相關展務工作與處理廠商需求等任務,同學在偌大的三個展覽場地中穿梭於450個攤位間,努力的學習辦理展覽所需要具備的行政專長,同時也盡力的宣傳該校的各項優勢,所以無論是台灣或是其他國家的廠商,都能對該校有深刻的印象。

 活動期間為了讓同學更了解紡織產業的生產製造,以及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對越南與台灣產業的影響,特別由當地台商安排到越南西寧省參訪紡織廠與成衣廠,讓同學能對於全球經濟的脈動有所瞭解與體驗的機會。

 本次的海外實習活動是由外貿協會所規劃推動,在經濟部國貿局的經費支持下,讓同學能有機會跨海到越南實習,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天,不過每位同學的知識行囊都是滿載而歸,平安回到校園。相信此次實習的成功將可以吸引更多學生的眼光投注在海外的展覽活動,除了提高該校的能見度,也可以提升學生的國際移動力。

 聯絡人:行銷管理系英宗宏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33
德明科大短期海外實習─越南紡織機械展 獲得滿堂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