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企管系學會迎新活動「一同企探險迪士尼奇幻樂園」
刊登日期 2016-12-04 資料來源 企管系
德明科大企管系迎新活動於10月9日(週日)到10日(週一)在新竹小叮噹主題樂園舉行。今年主題為「一同企探險迪士尼奇幻樂園」,早上先於第二閲覽室集合早點名後隨即出發,之後在主題樂園小山丘上開幕儀式,由系學會會長、何文宗主任、曾相榮指導老師及張文彥老師致詞,石得福教官夫婦及謝育典畢業校友亦親臨指導,隨即展開各組同學介紹並練習晚上螢火晚會的「第一支舞」舞步。下午「尋找米奇」活動過後就開始烤肉,擔任新生班導師的白榮吉老師、張淑青老師、黄小玉老師、何文宗主任夫人及畢業校友也是前系學會會長的涂富閔老師亦親臨指導,並有畢業學長姐們加入,使得活動更増添色彩。緊接著營火晚會「迪士尼嘉年華」,透過各組競技及第一支舞全體師生共同舞蹈,更增進彼此互動交流。第二天上午各組進行遊戲活動,下午閉幕儀式頒獎,並為當月壽星慶生後圓滿結束。每年一次的迎新活動,一屆接一屆的歷史傳承,使系學會每年都能有優良成績,也感謝數十載各屆系學會會長及同學們及歷任主任與各位老師的指導,使系學會經營有成成績卓著,秉持優良傳統,該校企管大家庭會一直勇往直前。

聯絡人:企管系曾相榮老師 電話:02-26585801轉5251

德明科大企管系學會迎新活動「一同企探險迪士尼奇幻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