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財稅系教師參訪永豐金控公司
刊登日期 2016-12-06 資料來源 財稅系
為執行教育部教師105學年實務增能計畫,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財政稅務系於民國105年11月30日,由主任倪仁禧副教授率領多位教師前往位於台北市八德路二段的永豐金控總部大樓進行參訪活動,希望透過企業參訪活動增進教師實務教學能力及落實技職再造目標。
  永豐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 2002年5月9日,旗下子公司涵括銀行、證券、投信、客服科技、保險代理、租賃及創業投資等金融產業,總資產逾新台幣1.5兆元;海外服務點遍及港、澳、北京、南京、上海、廈門、東莞、昆山、天津、重慶、越南、洛杉磯及倫敦等地。
  當日由人資處陳珮綺襄理帶領參訪的教師們參觀,首先來到二樓財富管理中心參觀,財富管理中心設計頗具巧思,地磚上嵌入一粒米的形狀,意寓著永豐客戶一走進財富中心「財富永豐」,符合永豐金控的企業標語「永裕財富,豐盈人生」。陳襄理帶領教師們前往貴賓室參觀,場地根據時事布置,如現今寶可夢風潮席捲全台,該場地布置皮卡丘玩偶,使前來貴賓們也能搭上潮流;永豐金控打造數個獨立包廂,提供客戶頂級且優質的全方位理財服務。
  此次參訪交流效益甚大,有效增進教師對金融業實務概況的掌握,感謝永豐金控熱情招待,雙方彼此互動良好,氣氛非常和諧喜樂,此次參訪交流著實成功且圓滿。

聯絡人:財稅系陳映霏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52

德明科大財稅系教師參訪永豐金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