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企管系-企管週系列活動熱鬧精彩
刊登日期 2016-12-08 資料來源 企管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為凝聚系上全體師生的向心力與認同感,辦理一年一度的「企管週系列活動」,活動日期為105年11月21-24日,辦理大四實務專題競賽活動、二場專題演講與二天的企管系師生趣味競賽。

第一場經營管理實務專題講座由涂富閔學長(遠傳時間軸科技人力資源處主任)述說大學生活中的點滴-【萌菜鳥的style】,分享學長的私傳秘笈-教你如何好好享受大學及職場的酸甜苦鹹。第二場專題講座由莊士勇學長(千督管理顧問有限公司首席顧問)以專業的角度分享-【顧問式男女溝通術:讓對方暢所欲言的說出心裡話】,溝通技巧影響人際關係,要做一位現代贏家,溝通的智慧是很重要的。二場精彩的講座,讓所有與會聽講的企管系學生收獲豐盛,滿載而歸。

在趣味競賽活動方面,邀請師生共同參與,藉以增進師生情誼及凝聚力。此外,11月23日當天早上辦理大學部畢業班實務專題成果發表會,共有三個場地26組專題學生發表實務專題成果,分一般管理組1場及創業暨行銷企劃組2場,結合「商管類科實務專題製作研習計畫」之觀摩活動,邀請策盟學校12所高中職師生共77人參與觀摩發表及參加下午三場實務專題製作經驗的研習,藉以宣傳企管系特色及增進高中職策盟學校間關係。

聯絡人:企業管理系何文宗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 ext:2730

德明科大企管系-企管週系列活動熱鬧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