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企管系「第八屆企管王子公主選拔」大賽
刊登日期 2016-12-08 資料來源 企管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企管系與企管系學會共同辦理「第八屆企管王子公主選拔」大賽,日前於105年11月12日(星期六)該校第51屆校慶當日,假四合院中庭進行選拔。活動宗旨為了能夠發揮企管人的專業及熱情,讓學生們能瞭解到企管系的傳統精神、敬天愛人及正確的價值觀,秉持企管系「會玩會讀書,會動會思考」的熱情活力,獲選者將帶領一群充滿熱心服務的企管人從事公益活動。
 
  企管系日間部四技共推選出8位男生代表「企管先生」和8位女生代表「企管小姐」,一共16位同學,經過各項才藝表演及機智問答後,在全校師生和觀眾們熱烈的拉票及歡呼中,經過學校814人次師生選拔結果出爐,一年丙班高浩恩同學當選「第八屆企管王子」;二年乙班范心茹同學當選「第八屆企管公主」,各獲得獎盃乙座及禮券3,000元,以資鼓勵。

  感謝本次活動贊助者及廠商:管理學院潘昭賢院長、企管系何文宗主任、台灣三菱鉛筆股份有限公司、105學年度傑出校友許湘鋐學長、104學年傑出校友許世鵬董事長(第九屆企管系系友會會長)、成長開發公司王永寧董事長、異視行銷市場調查股份有限公司、中亞資訊公司、anytime fitness、茶聚負責人吳宸諄先生及涂富閔學長(第七-八屆企管系系友會會長)、何慈慧學姊(第十屆企管系系友會會長)、啡茶好韻負責人陳昱翰學長及郭姵琁學姊,熱情贊助高級原子筆1,500支及禮物130件供全校師生參與摸彩,讓活動圓滿畫下句點。.

聯絡人:企業管理系林雪如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 ext: 2731

德明科大企管系「第八屆企管王子公主選拔」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