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財產規劃社群教師參訪永豐銀行財富中心
刊登日期 2016-12-12 資料來源 財稅系
德明科大財產規劃社群教師為使理論與實務結合,於今年11月30日下午參訪永豐金控公司中崙分行。當日由人資處陳珮綺襄理負責接待,陳襄理安排社群教師來到二樓財富管理中心參觀,財富管理中心地磚上嵌入一粒米的形狀,意寓著永豐客戶一走進財富中心「財富永豐」,符合永豐金控的企業標語「永裕財富、豐盈人生」。分行經理為該校校友,熱心帶領教師們前往貴賓室參觀,永豐金控打造數個獨立包廂,提供客戶頂級且優質的全方位理財服務。接下來,財富金融處陳佳誠副理為在場社群老師介紹永豐銀行電子資訊化的進展,陳副理也分享他在個人的職場工作經驗。理財的第一步是存錢,他如何幫自己理財? 陳副理說明藉由投資來放大財富。他建議每個月發薪水的那天,將打算存下來的錢,先行扣下來,轉到這個新開的帳戶裡,薪資帳戶裡剩下來的錢,就是這個月可以花用的錢。依金融商品的性質如報酬高低,綁約期的長短,保本與否等金融商品,依個人投資目標的不同來選擇商品。此次參訪活動不但有助提升教師個人理財知識,研習內容也可回饋於理財規劃教學課程中。

 聯 絡 人:財稅系林露老師 電話:(02)26585801ext:5174

德明科大財產規劃社群教師參訪永豐銀行財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