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行銷系於「2016年台江盃創意遊程競賽」榮獲第四名
刊登日期 2016-12-13 資料來源 行銷系
觀光旅遊是臺南市的重點明星產業且肩負行銷臺南,把觀光客帶到臺南之使命,讓市民藉觀光客的引入獲得收益,感受觀光產業帶來的幸福經濟。同時將臺南推向國外,而使其成為具有在地特色之國際競爭力都市。臺南市內擁有一個國家公園及兩個國家風景區。其中,台江國家公園為第一個由下而上發起成立的國家公園。但也因為這點,園區內包含著觀光景點、社區及產業,因此在觀光行銷上必須兼顧觀光與社區百姓。綜合上述緣由,「2016年台江盃創意遊程競賽」希望藉由主題遊程設計競賽來強化及行銷政府觀光資源,並透過此競賽提高臺南觀光能見度,帶來人潮。

  德明行銷系三年甲班學生蔡淳榆(畢業於三重商工資料處理科)、余靖安(畢業於新竹義民高中資料處理科)、鄭曉鴻(畢業於基隆商工商業經營科)、謝宜芳(畢業於淡江高中商業經營科) (依學生姓名筆劃排列)在謝佩玲老師的指導下,以「拼遊台江,與鷺同趣」在激烈之300組參賽的隊伍中,歷經書面報告、網路競賽、上台簡報及回答提問等艱辛的過程,榮獲競賽第四名及前1.5%的優異表現。該組作品因深具主題性及創新性,而獲得評審青睞;簡報、網路設計及臨場反應,更令人驚艷。德明行銷系歷來培養同學理論與實務結合的能力,讓學生在投入職場時,得以無縫接軌。學生們的優異表現,除了帶給該系師生莫大之鼓舞外,更印證多年努力的成果。

聯 絡 人:行銷系謝佩玲老師 電話:(02)26585801ext:5158

德明科大行銷系於「2016年台江盃創意遊程競賽」榮獲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