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媒計系榮獲「105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特優及佳作
刊登日期 2016-12-16 資料來源 媒計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學生,參加由教育部指導,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主辦的「105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該系學生榮獲了特優一名及佳作一名的優秀成績。本活動目的為增進學生美術創作素養,以及培養國民美術鑑賞能力並落實學校美術教育,特舉辦此項比賽。本項比賽在全國大學院校設計與美術類科系學生激烈的競爭下,該系二年級甲班許碩文以作品〝The oil will run out〞榮獲漫畫類特優(第一名),二年級甲班莊苓獲得佳作。
  
  該系積極鼓勵同學參與比賽活動,並且在比賽中獲取寶貴的經驗,藉以提昇學生設計能力與美學素養。而這些參賽過程和獲獎榮耀,都會讓同學們在將來面對職場時,更有足夠的信心提昇個人的創造力與競爭力。
          
聯絡人:多媒體設計系郭龍文老師 電話:(02)26585801 ext:2794

德明科大媒計系榮獲「105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特優及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