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媒計系榮獲「2016第七屆創意之星設計獎」入圍
刊登日期 2016-12-16 資料來源 媒計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學生,參加由高雄廣告創意協會主辦,崑山科技大學及寧波大紅鷹學院共同承辦的「2016創意之星設計獎-華人新銳學生海報設計競賽」,該系學生設計團隊榮獲了入圍四件作品的成績。此活動首次將競賽推廣至四地兩岸,擴大學生競賽的廣度與深度,有來自中國、香港等學生共同競賽,總報名件數為1031件,109間學校共襄盛舉。此次競賽將規格提升至華人地區的學生設計盛會,因此在決選評委除了台灣知名的設計師,台科大商設李根在教授、臺師大藝術學院林俊良院長、自由落體股份有限公司陳俊良董事長,更邀請遠從中國寧波城市學院潘沁院長,以及高雄市廣告創意協會孫偉哲理事長,擔任這次評審團,決選出這次創意之星的優秀作品。本項比賽該系四年乙班張力驊、三年甲班高玉珍、二年甲班陳芷芸、進三乙班連家娸及張育婷共五位設計團隊同學獲得入圍。
  
  該系積極鼓勵同學參與比賽活動,並且在比賽學中獲取寶貴的經驗,藉以提昇學生設計能力與美學素養。而這些參賽過程和獲獎榮耀,都會讓同學們在將來面對職場時,更有足夠的信心提昇個人的創造力與競爭力。

 聯絡人:多媒體設計系郭龍文老師 電話:(02)26585801 ext:2794

德明科大媒計系榮獲「2016第七屆創意之星設計獎」入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