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媒計系榮獲「2016台灣海報新星獎」佳作
刊登日期 2016-12-19 資料來源 媒計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學生,參加「2016台灣海報新星獎」,在全國大專院校參賽作品的競爭下,該系學生榮獲佳作的成績。該項活動由台灣海報設計協會主辦,醒吾科技大學協辦,主要目的為提升台灣學生設計之能力,該活動以海報協會每年的會員年度海報展,結合學生組的海報設計競賽,帶動台灣學生與國內設計師交流,除提供學生展現設計實力的舞台,並促進設計視野及國際化。
    
  該項比賽在全國大專院校學生,近千件參賽作品激烈的競爭下,該系進三乙班詹博雅(畢業於育達商職),以作品「Beyond Times」獲得佳作獎。該系積極鼓勵同學參與比賽活動,並且期望學生在比賽中獲取實質的寶貴經驗,藉以提昇學生設計能力與美學素養。這些參賽過程和獲獎的榮耀,都會讓同學們在將來進入職場時,更有足夠的信心面對,並提昇個人的創造力與工作競爭力。

聯絡人:多媒體設計系郭龍文老師 電話:(02)26585801 ext:2794
德明科大媒計系榮獲「2016台灣海報新星獎」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