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資源教室舉辦「祝你生日快樂」慶生歡唱活動
刊登日期 2016-12-20 資料來源 學務處學生輔導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輔導中心資源教室於12月02日舉辦「祝你生日快樂」慶生歡唱活動,期許藉由校外活動增進該校資源教室學生、協助同學及老師之間彼此的情感交流,並讓新生能與學長姐互動交流,培養其互助之精神。
此次活動中的重頭戲「慶生活動」,安排讓當月的壽星都戴上一頂特製的高帽子,並使用拍立得替每位壽星一一留下珍貴的畫面。此外,也讓在場的每位老師及同學分享自己的願望與未來期許,在一年即將畫下句點之際,提前許下新年新希望,並給予彼此最深切的祝福。資源教室老師表示,透過歌唱活動除了讓學生們彼此建立良好的支持系統,在盡情的歡唱當中,也釋放了累積已久的壓力。
在活動結束的回饋表中,同學們均表示非常開心與滿足,另有同學表示「發現大家的情感都很豐富,唱了許多情歌。」,也有同學表示「很感謝老師,幫12月份的壽星慶生。」,更有同學表示「喜愛唱歌,也很滿意今天的活動,雖然唱得不怎麼樣,但很享受和大家一起合唱的時刻。」。看到學生盡情揮灑青春的活力以及對新的一年充滿著希望,相信他們能夠帶著這份感動與彼此的支持,在未來的大學生涯中相互扶持,繼續前進。

聯絡人:學務處學生輔導中心楊慧真主任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30

德明科大資源教室舉辦「祝你生日快樂」慶生歡唱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