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媒計系-榮獲「2016麥味登第一屆手機微電影暨攝影大賽」微電影組 佳作兩名
刊登日期 2016-12-23 資料來源 媒計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大四張力驊(景文高中多媒體設計科畢業)、金倢伃(復興商工美工科畢業)、曾欣怡(十信高中資料處理科畢業)、江英華(復興商工美工科畢業)、林倢伃(復興商工美工科畢業)、陳玨竹(基隆商工會計科畢業)、賴姿因(智光商工資料處理科畢業)、鄧凱鍵(廣東財經大學華商學院文學系新聞專業畢業)同學,上週於台灣博物館南門分館所舉行的的「2016麥味登第一屆手機微電影暨攝影大賽」頒獎典禮中,於微電影組獲頒佳作兩名的榮耀。由麥味登所舉辦的手機微電影暨攝影大賽總收件超過400多件,由台藝大傳播學院前院長謝章富教授所率領的評審團經過三輪的評選後選出所有獎項,競爭十分激烈得獎實屬殊榮。

  在這次競賽該系創意廣告設計課程的同學全班參加,共計投稿八件,五件入圍第二輪,兩件決選第三輪,最後榮獲佳作兩件,成果豐碩。這次的參賽經驗特別對佳作得獎同學陸生鄧凱鍵意義不同,在台灣研修課程、創作作品及得獎,相信和所有參加同學一樣都是一個有趣的學習成長經驗。

  該系鼓勵同學創作作品並藉由參加比賽活動,累積寶貴的經驗和創作能量,用以提昇學生的創意設計能力與美學素養與執行力。參賽過程和創作經驗值,都會讓同學們在將來面對職場時,更有足夠的信心提昇個人的創造力與競爭力。

 聯絡人:多媒體設計系張志緯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5762

德明科大媒計系-榮獲「2016麥味登第一屆手機微電影暨攝影大賽」微電影組 佳作兩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