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國貿系 第九屆商品展精彩演出
刊登日期 2016-12-24 資料來源 國貿系
為培養專業的國際貿易會議與展覽人才,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國際貿易系藉由開設「商展實務專題」課程,並舉辦商品模擬競賽讓學生了解參展情況。
第九屆「國際貿易模擬商品展競賽」活動,於2016年12月21日下午於該校綜合大樓五樓國際會議廳舉辦。該系卞詩綺老師從2016年6月開始負責整體規劃與籌備,安排相關課程教授企劃書撰寫、產場設計、商務英文與溝通等,讓學生能了解參展的整體概念。同學們經過半年的精心準備並熱烈的展演競爭,最後由史豐榮老師所指導的第八組貿三乙同學以「形單影不隻,寵物愛相隨」的DOG TAG產品勇奪總成績第一名!
  該系主任汪倩人表示:每年一度所舉辦的校內商品展活動,乃透過參賽各組以模擬商品所提供的實習情境,展現大學生涯中的實務學習歷程與經驗,並趁機對國際貿易實務教學作一次根本的體驗與檢討。這當中,除了檢視國貿系學生在外語、商展實務、貿易及行銷上的綜合學習成效之外,並徹底實踐了「做中學」的教學理念,為該校培養出更為優秀的國際貿易及展場人才。
  特別感謝該系師生全力以赴地籌辦此次最新的競賽活動,更期盼校內競賽所挑選出來的優秀學生團隊,能進一步組織並訓練成夢幻隊伍,於即將到來之「2017年兩岸校際貿易模擬商品展覽競賽」中,勇奪佳績。

聯絡人:國際貿易系陳麗慧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5214

德明科大國貿系 第九屆商品展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