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學生宿舍歡度冬至與聖誕節
刊登日期 2016-12-26 資料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宿舍結合中西特色,於105年12月21日舉辦冬至吃湯圓及聖誕節系列活動,讓住宿生感受熱鬧過節的氛圍,該校宿舍大家庭和樂融融且歡笑聲不斷,也希望告別2016年迎接2017年之際,每位同學都能好運旺旺來。
活動開始前,幹部們早已準備好場地佈置,等待住宿生們前來一起參與活動,並將準備好熱騰騰的湯圓發放給大家享用,在活動當中,宿舍幹部也結合聖誕節精心打扮成聖誕老公公,亦準備了各種遊戲與住宿生同樂,而一起參與遊戲的同學們無不沉浸在其中,開心的玩著各項遊戲,讓每位離鄉住在學校的住宿生感受到雖然無法在家過節,但學生宿舍仍會營造像「家」一樣溫馨的冬至,活動現場氣氛洋溢著溫馨及友愛的感覺,也讓此次參與冬至與聖誕節活動的住宿生都能度過一個愉快的佳節。
該校宿舍生活勵進會的幹部們竭盡心力幫忙舉辦此次冬至活動,讓活動能夠順利圓滿的進行,尤其是宿舍長扮演的聖誕老公公,最後至各寢室發放禮物時更是讓活動high到最高點,同學們在歡笑聲中參與遊戲,久久捨不得離開,宿舍冬至與聖誕節活動圓滿順利成功。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石得福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53

德明科大學生宿舍歡度冬至與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