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進修部企管系及資管系學會舉辦聯合迎新活動─「搶救Pokémon」
刊登日期 2016-12-29 資料來源 企管系
德明科大企管系及資管系學會聯合迎新活動,於105年10月23日(星期日)在內湖區147漆彈主題樂園舉行。今年主題為「搶救Pokémon」,首次由企管系與資管系舉辦,資管系邱錦清老師、企管系曾相榮老師及該系進修部系學會張文彥指導老師親臨指導,與學生一起同樂。
本次活動相當精彩,除了烤肉活動外,亦設計了許多團康遊戲及需要團體合作才能順利完成的漆彈與野外團康活動,包含:攀岩、射箭、棒球和大地遊戲等,如此豐富的活動,期望協助新生適應團體生活及熟悉學習環境,並營造熱情大家庭的氛圍及凝聚全系向心力。
此次企管系首次聯合資管系舉辦迎新活動,期望擴大進修部同學們的人際連結,雖然同學們大多為在職人士,但此次參與同學們的熱情卻不會輸給日間部迎新活動。該系進修部系學會在數十載各屆系學會會長、同學們及歷任主任與各位老師的指導下,經營有成且成績卓越,未來亦將繼續秉持優良傳統,將該系團隊合作精神一屆一屆地傳承下去!

聯絡人:進修部企管系學會張文彥指導老師 電話:02-26585801轉2734

德明科大進修部企管系及資管系學會舉辦聯合迎新活動─「搶救Poké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