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辦理「社團聯合反思慶賀會暨第三社團教室揭牌」活動
刊登日期 2017-01-03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為讓學生關懷公共議題、體驗人文生命、提昇服務學習廣度與深度;另為告知系會及社團第三社團教室正式啟用,特由該校學生會邀請系會、社團及師長計110名夥伴共同參與105年12月28日之「社團聯合反思慶賀會暨第三社團教室揭牌」活動。
該校系會社團幹部雖多數曾參與社會服務工作,但因屬性及辦理類別差異,較難有多元的視野及學習層面,為此該校學生會特別舉辦「社團聯合反思慶賀會」活動,會中除系會及社團夥伴參與外,也邀請學生會、企管系、資科系、吉他社及會資系等五組優秀社團幹部,分享如何經營社團、辦理活動、整理及準備社團評鑑,透過社團幹部分享交流,不僅促進社團運作效能,同時也強化社團幹部人際關係聯繫與凝聚力。
另對都會型的學校而言,社團活動空間不足,常影響社團運作與發展。為讓社團有更充裕的使用空間,在該校學生會的爭取下,總務處於105年11月開始整修地下室空間,並改建為第三社團教室,在12月28日經簡單隆重的揭牌儀式後,該校有了另一個展新的社團活動空間。
該活動負責人葉庭瑋同學表示,在學期末時能讓各社團負責人共聚一堂,分享交流社團經驗,不僅促進社團情感交流,也提昇學習的廣度與深度;同時葉同學也特別感謝該校總務處及相關師長的大力協助,讓社團有了更寛廣的發展空間,期許在夥伴共同努力下,共創該校更美好的社團圈。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黃明雪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 ext: 2222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辦理「社團聯合反思慶賀會暨第三社團教室揭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