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多媒體設計系舉辦第十屆畢業成果展
刊登日期 2017-01-03 資料來源 媒計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第十屆畢業成果展,於12月23至25日於台北市立文獻館(樹心會館)盛大舉辦,並於12月23日上午10時隆重進行開幕典禮。該系邀請各界嘉賓蒞臨開幕式,包括:該校徐守德校長、資訊學院侯君溥院長、翁順裕研發長、教學資源中心蔡智孝主任及教學品保組王錦玉組長,更有業界知名人士,如:民視-電視金鐘獎製作人周在台先生、世新和台藝大電影系副教授沈瑞源導演及Yes123 資深副總洪雪珍女士親臨現場,給予同學指導鼓勵。

  此次畢業成果展主題為「原生演替」,象徵同學如同植物群落一般,不論環境如何更迭,能善用自身優勢適應周遭並持續成長。該系大四學生共分為19組展出,各式主題呈現方式,包括:微電影、3D或2D遊戲、互動教學、電子書、立體書、動畫、刊物、網站、APP與VR,同學們運用四年所學習到的多媒體設計專業能力,在系上全體老師長達一年的專題製作課程指導下,發揮團隊創意與合作默契,終能在此次成果展做出完整並展現專業的代表作品。

  三天的展出活動得到各界許多的迴響,更有許多業界廠商蒞臨給予同學們寶貴的經驗分享與合作契機,除了由校外專業人士與校內老師們評選出表現優異的作品給予獎狀獎金鼓勵,主辦單位更舉辦現場人氣票選,讓同學們不只專注在作品的表現,更能呈現展場設計與整體作品展出的方式與培養對觀眾解說互動的表達能力。該系黃雍欽主任特別感謝各界對於此次展出的各項資源協助與支持,也期許該系全體同學可以有越來越精采的表現。

 聯絡人:多媒體設計系黃子涵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 ext: 2784

德明科大多媒體設計系舉辦第十屆畢業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