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與越南外貿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
刊登日期 2017-01-03 資料來源 研究發展處國際交流中心
為落實政府新南向人才培育計畫,教育部特邀請越南外貿大學來台訪問交流。越南外貿大學為越南首屈一指的知名大學,商學科系尤其見長,本次由外貿大學裴英俊校長親自領軍,帶領主管群一行七人於105年12月來台訪問。此行主要拜會越南外貿大學在台姊妹學校,並在經濟、管理、行銷及商學等相關領域進行交流,以盼瞭解我國商學相關系所運作模式。

  教育部特邀請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參與12月9日由教育部舉辦之國際交流盛會。過去該校曾與越南外貿大學有過互訪經驗,雙方亦有興趣建立長久合作之關係。會中該校徐守德校長與越南外貿大學裴英俊校長在教育部國際與兩岸教育司楊敏玲司長見證下,共同簽訂合作備忘錄。

  本次合作備忘錄的簽訂,不僅可以促進兩地學校的合作交流,亦有助於培育兩地企業所需的專業人才。本次簽約活動對該校及越南外貿大學的合作,跨出重要的第一步。

 聯絡人:研發處國際交流中心喻琬真主任 聯絡電話:(02)2658-5801 ext: 2440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與越南外貿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