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媒計系榮獲「2016拯救海洋減塑行動海報設計比賽」佳作及入選
刊登日期 2017-01-03 資料來源 媒計系
德明科大多媒體設計系師生,參加「2016拯救海洋減塑行動海報設計比賽」,在激烈的競爭下,該系榮獲佳作及入選的佳績。本次活動是技嘉科技舉辦的海報設計比賽,邀請各界設計人才—高中職、大專院校學生及社會人士展現其永續理念、新意與巧思,獲得廣大迴響。
  
  本次海報設計比賽共有830件作品參賽,為讓每件參賽作品得到最公開及公平的評價,技嘉科技邀請5位評審共同參與評選,包括技嘉科技劉明雄副董事長、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劉建成教授、技嘉科技集團資源管理中心陳靜婷副總、國立台灣科技大李根在副教授與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陳瑞賓秘書長;由各界專家組成的評審團,一同評選出優秀的作品。

  該系郭龍文老師所帶領的設計團隊以作品「Marine Life」獲得佳作獎,媒一甲許智鈞(畢業於復興商工),以作品「自食惡果」獲得入選獎。該系積極鼓勵同學參與比賽活動,並且期望學生在比賽中獲取實質的寶貴經驗,藉以提昇學生設計能力與美學素養。      

 聯絡人:多媒體設計系郭龍文老師 電話:(02)26585801 ext:2794

德明科大媒計系榮獲「2016拯救海洋減塑行動海報設計比賽」佳作及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