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財經科大特聘冷鏈物流專家郭儒家博士為客座教授
刊登日期 2017-01-05 資料來源 國貿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因「冷鏈國際流通技優人才培訓計畫」,與工業技術研究院服務系統科技中心合作,聯手建置冷鏈物流實驗室,因此,特聘此領域的專家,兩岸冷鏈物流技術與服務聯盟郭儒家執行長,擔任該校客座教授,教授學生冷鏈相關的理論與實際操作。

  郭儒家博士目前擔任工業技術研究院服務系統科技中心副主任、兩岸冷鏈物流技術與服務聯盟執行長、ECFA兩岸冷鏈物流產業合作工作組召集人及中華民國物流協會專任講座,並持有中華民國專利代理人與中華民國冷凍空調工程技師等冷鏈技術高級證照。其於工研院28年中接連受到國家級多方殊榮,曾參與上百項科技研發與產業推動專案,實現諸多創新產品與系統開發共百件以上取得多國專利,超過50件技術授權推廣於業界使用,曾接受技術服務及輔導之廠家更超過千家,並藉260篇技術論文與報告傳播新技術新觀念,提升並落實本土化技術,實現對產業的貢獻。

  郭執行長負責的兩岸冷鏈物流技術與服務聯盟共有232家會員,這些會員廠商將與該校建置完成的國際冷鏈流通實驗室展開進一步合作,引進業界最新的實作技能,以培養該校學生的就業實力。

 聯絡人:國際貿易系賀光輝、卞詩綺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26

德明財經科大特聘冷鏈物流專家郭儒家博士為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