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辦理「環保服務隊期末座談暨優秀人員表揚活動」
刊登日期 2017-01-05 資料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12月27日辦理本學期「環保服務隊期末座談暨優秀人員表揚活動」,環保服務隊同學約70餘人與會,由該校柯志堂學務長蒞臨致詞並擔任頒獎人,另邀請相關導師及教官出席,給予表現良好之同學最大的嘉許與鼓勵,過程溫馨感人。
頒發幹部證書及優秀人員獎狀後,接著是「期末座談」,由播放各隊學習心得影片拉開活動序幕,隨著影片流轉,隊員們記憶的匣子也被一一打開,猶記剛開學時的期初編組暨職前教育活動,雖然有指導教官及學長(姊)的詳細說明與指導,但隊員卻仍然懵懵懂懂,不能體會到工作重點,直到值勤時,才發現教室清潔並不是那麼簡單,只能邊做邊學,真正體驗「學中做、做中學」服務學習意義。
各隊心得影片表現方式及重點皆不同,有的平整直敘,依時間順序逐一呈現,彷若歷史紀錄,讓隊員都進入時光隧道,回憶值勤的過往;有的心得是活潑又調皮,有如開心熱鬧節目,讓隊員笑聲不斷,引起不少迴響;時間飛逝,一下子時間就過了,活動最後在熱烈且愉快的氣氛中結束,隊員互道珍重再見,大家也珍惜這段一起努力奮鬥的過程,並相互承諾如在校園遇到,記得要相互問候。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劉旺盛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56

德明科大辦理「環保服務隊期末座談暨優秀人員表揚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