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夢響-內湖好聲音》成果發表會
刊登日期 2017-01-06 資料來源 媒計系
國際的文化之都皆有新春戶外音樂公演,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跨媒體整合企劃成果發表會,首次走出校園象牙塔,與公民會館合辦《夢響-內湖好聲音》成果發表會,於日前假內湖區古色古香的公民會館,舉行一場新春音樂饗宴發表會,傳達學生的夢想與理念,強化社區意識,營造社區特色。該校徐守德校長、資訊學院侯君溥院長、多媒體設計系黃雍欽主任與內湖區郭雅村副區長和公民會館黃穗蘋館長蒞臨指導,在學子才華洋溢的音樂氣氛中圓滿落幕。
  
  105學年《夢響-內湖好聲音》,由該系學生組成17組打造團隊,用多媒體創意雕塑新銳藝人,有打造內湖區的林育群、鄒族的Taniva、外國藝人RAP、透明系女生、自然系藝人、2.5次元女僕系、制服網紅妹,以及將宅男變身成韓流花美男,今年題材較往年題材多元、嘗試大膽,走出校園與內湖區居民同樂。
  
  跨媒體整合企劃課目的是讓學生了解新媒體與舊媒體產業的運作,以公司組織經營模式,培養團隊合作,以及跨媒體的橫向整合能力,以貼近產業生態。成果會當天邀請獲獎無數的沈瑞源導演、資深新聞人丁勁丞老師、知名經紀人杜偉莉老師、誰是未來大導演主持人鄭祿平博士擔任評審委員,以最堅強的業界和學界的強大陣容,進行專業的評審。

  此次成果發表會由該系三年甲班和乙班一百多位學生,組成17個藝人打造工作室,進行原創歌曲、專輯製作、MV、動畫、網頁、雜誌及報紙等製作。學生們歷經半年的鏖戰,終於展現出辛苦耕耘的成果。發表會當天,公民會館爆滿,不少區民好奇前來觀賞,感受現場演出的視覺享受。同時,在業界評審專業講評與指導下,同學收穫滿滿,辛苦化為感動,該系勇於嘗試,築夢踏實。

 聯絡人:多媒體設計系林慧羚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 2794

   德明科大《夢響-內湖好聲音》成果發表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