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國貿系舉辦「Google AdWords專業認證」教師實務增能研習
刊登日期 2017-02-18 資料來源 國貿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國貿系舉辦「Google AdWords專業認證」教師實務增能研習,特邀穿越數位行銷有限公司郭畇溱總經理進行講座,郭總經理在外銷廣告產業擁有多年經歷,也在105學年度第1學期擔任該系跨境電商產業學院的授課業師,此次該校特別邀請郭總經理分享Google關鍵字認證的專業知識與考證技巧。

  Google AdWords認證是Google為個人提供的專業認證,用來證明已精通各種關鍵字基礎和進階知識,擁有AdWords認證可證明為Google認可的線上廣告專家。課程中除介紹關鍵字文案與多媒體廣告的呈現以及撰寫搭配廣告品質分數(廣告關聯、點擊率及連結頁面品質)的評比外,Google Trends與全球商機蒐尋器兩規劃工具也可協助製作更有效的關鍵字建議書,除此之外,在Google多媒體聯播網廣告中,精準定位、曝光點擊、廣告覆蓋率與抓住潛在客戶有效收單並再行銷等利器,皆能有效達成行銷目標。

  跨境電商盛行的趨勢,將逐漸取代傳統貿易型態,安排此研習培訓該校國貿系教師,並且上機考取Google AdWords專業認證,該系教師通過率極高,皆成為Google認可的線上廣告專家,未來可將相關經驗搭配課程教授,除此之外,與郭總洽談未來產學合作事項,共同培育產業界師資與就業人才。

聯絡人:國際貿易系賀光輝、卞詩綺老師 電話:(02)26585801ext:2726
   德明科大國貿系舉辦「Google AdWords專業認證」教師實務增能研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