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全日物流參訪德明科大冷鏈實驗室並洽談產學合作
刊登日期 2017-02-18 資料來源 國貿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於105年榮獲教育部第二期再造技優計畫第三階段補助「冷鏈國際流通技優人才培訓計畫」,與工業技術研究院服務系統科技中心合作,聯手建置冷鏈物流實驗室,共同打造冷鏈國際流通北部人才實訓基地。

  全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陳旭初董事長與葉文吉總經理帶領其經營團隊於106年02月08日前往德明科大冷鏈物流實驗室參訪,全日物流於1993年成立,提供客戶低溫食品運輸配送服務,更於2001年完成台灣第一條冷凍供應鏈(台北-台中-高雄),提供客戶更完整且有效的低溫物流服務體系。其物流服務涵蓋台灣全島,服務據點分佈於台北、宜蘭、花蓮、台中、高雄與台東。

  該經營團隊對於工業技術研究院獨家開發運用在運輸配送上的保冷資材設計深感興趣,因此,特別安排至該校冷鏈物流實驗室參觀,經由工研院團隊對於冷鏈物流實驗室設備的簡介,該實驗室獲得流通運輸業先進的肯定,後續可洽談產學合作的相關事宜。

聯絡人:國際貿易系賀光輝、卞詩綺老師 電話:(02)26585801ext:2726
      全日物流參訪德明科大冷鏈實驗室並洽談產學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