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國貿系舉辦「網路外銷實作攻略」教師實務增能研習
刊登日期 2017-02-18 資料來源 國貿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國貿系舉辦「網路外銷實作攻略」教師實務增能研習,特邀高青國際有限公司林友程總經理進行講座,林總經理擁有多年跨國銷售相關的實務經歷,連續四年榮獲經濟部國際網路行銷計劃跨國銷售及海外倉庫績優廠商,也為eBay、Amazon授權政府級別國際網路行銷計畫輔導廠商、wish行動端跨境電商平台台灣首家代理以及東南亞LAZADA集團官方授權之正式夥伴機構,更獲得eBay認證「超級賣家Power Seller」、「Top Rated Seller」頭銜,並擁有歐、美、非洲及澳洲貿易B2B拓銷實績,運作五大洲海外倉庫。除此之外,為4PX、萬邑通、Linkmax世界電子物流合作廠商、Payoneer全球電商金流合作夥伴與Tradesparq(B2B)海關數據交易平台臺灣代理。
整天的課程內容包含結合海關資料的基礎B2B社交外貿平台:Tradesparq的解說與數據應用,Facebook LIVE直播外貿通路實作,Amazon、LAZADA、wish與eBay等B2B跨境電商外貿平台的差異、運用技巧以及操作方法介紹,更針對這些一站式串流跨境電商平台的商流、物流(EMS、WINIT萬邑通、LinkMax)、金流(Paypal、Payoneer)與資訊流詳細介紹與實作。
隨著貿易模式的轉型,透過電商平台將產品與服務行銷國際,將成為未來的重要趨勢,安排此研習對於該校國貿系教師進行實戰培訓,期透過學習多樣跨境電商平台,使教師突破並跳脫傳統貿易模式的思維與框架,應用於未來的相關課程,除此之外,與林總洽談未來產學合作事宜,協助學生學習與就業,共同培育產業界人才。

聯絡人:國際貿易系賀光輝、卞詩綺老師 電話:(02)26585801ext:2726

德明科大國貿系舉辦「網路外銷實作攻略」教師實務增能研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