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行銷管理系與台北美福大飯店舉辦全國行銷競賽 美福盃─2017金企獎
刊登日期 2017-03-17 資料來源 行銷系
民國106年3月7日及8日,國際婦女節前後兩天,由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行銷管理系(所)與國際五星級台北美福大飯店攜手合作,推出全國性大專院校針對以美福飯店的六大餐飲為主,設計整合行銷的方案來提升附加價值與顧客參與的關係行銷。
 
共享用餐及同樂歡聚在華人的社會中佔有極大的社交比重,人際關係的互動往往也是美福飯店所珍惜的顧客價值。美福飯店的六大主題餐廳: 彩匯自助餐、GMT義法餐廳、米香餐廳、潮州菜館潮粵園、晴山日本料理及Cocoon池畔酒吧,思考如何為這些相聚的珍貴時刻留下美麗記憶。

  如果您走一趟美福飯店的義法GMT餐廳,雪花柱體狀的水晶燈飾,結合開放式的廚房、新鮮的食材及簡潔明亮的歐式拼花羅馬磚風格,窗外開放式露臺引進自然光線,如果情人節的求婚告白在如此獨特的氛圍裡,必會留下美好的時光與獨特的印記。中式潮州菜館擁有生鮮美食,對於愛吃的饕客有一定的吸引力,生猛活海鮮料理,高級食材養生煲湯等,客製化餐具:將台灣藍鵲和梅花鹿在日本知名餐具設計師的巧思設計下,與藝術感結合中式菜肴的帝王料理中呈現。米香餐廳有各式傳說中的消失菜單,珍貴的國寶級末代師傅,呈現如總鋪師電影中的北投酒家菜料理:螺肉蒜、雞肉豬肚鱉、換骨通心鰻等,對於長輩非常有懷舊和團圓氣氛的吸引力。再是美麗如戀人般的晴山日本料理館,白銀鐵鑄雕刻栩栩如生,彩繪琉璃的魚形眼珠,好似於美人魚要跳出藝術品的框架,來與您共舞。黑紅木色調的日式風格,有割烹料理燒烤區及生魚片生鮮食材區,及鐵板燒區。當然有獨立的包廂空間,以多元素材打造,外型獨特空間以原木設計感一體成形。並且自釀清酒招待貴賓,但迎賓球型酒糟會隨著時間幻化顏色,告知貴客清酒熟成時機,讓等待呈現時間美學,幻化成和貴客相約獨家清酒熟成時的歡聚。
 
  該校師生由王淑滿老師、陳銘慧老師、鮑慧文老師及蔡翠旭老師,與碩士班同學和大學部行銷企劃同學參訪美福飯店,不僅參觀了美食,餐飲,建築和藝術品,如:大廳羅馬列環柱上獵豹頭顱雕像,及時間走廊的兩幅油畫,由美福原址的目本時代油畫,到今日結合101建築及陽明山風景的油畫等。
 
  初春暖陽中,視覺、聽覺、味覺、嗅覺及觸覺的五感行銷饗宴,師生們帶回滿滿的心靈收穫!此次首度與台北美福大飯店合作舉辦2017美福盃金企獎http://grandmayfull.takming.edu.tw/,也期待未來再進一步與業界發展實習的合作機會。

聯絡人:行銷管理系蔡翠旭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23

德明科大行銷管理系與台北美福大飯店舉辦全國行銷競賽  美福盃─2017金企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