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校長拜訪泰北高中─深耕策略聯盟學校
刊登日期 2017-03-17 資料來源 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徐守德校長於3月8日親自率領該校林倫豪教務長、保險金融管理系李仁傑主任及資訊管理系黃志泰主任至臺北市私立泰北高級中學拜會陳建佑校長,泰北高中優秀校友現就讀該校保險金融管理系林慧茹同學、張竹均同學及就讀資訊管理系方家妮同學也聯袂出席。雙方學校互動良好,雙方校長期望透過策略聯盟的合作關係,提供學生成長與訓練的平台,增進學生的學習視野與交流互動,以提升學生核心競爭力。

  本次德明科大拜訪泰北高中的目的,在增進兩校情誼與策略夥伴關係。泰北高中畢業校友進入該校就讀的優異學生,經師長的指導後,成績表現亮眼,故徐校長此次特別邀請林慧茹同學、張竹均同學及方家妮同學一起回母校拜訪陳校長及其他師長,並分享在該校就讀的學習心得與歷程。林慧茹同學及張竹均同學為該校保險金融管理系學生、方家妮同學為該校資訊管理系-數位金融專班學生,成績皆十分優異!徐校長表示,該校辦學目標係致力於培育優質專業技職人才,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的付出,深獲陳校長的認同。兩位校長皆認為,泰北高中進入該校就讀的學生,其亮眼的成績表現不僅是該校的光榮,也是泰北高中的驕傲,更期待未來有更多優秀學子能進入德明就讀!

  德明科大於2016年榮獲遠見雜誌調查為北部企業最愛私立技專校院第二名,又曾榮獲1111人力銀行調查為2015企業最愛大學財經學群私立第一名,近年三度榮獲教育部頒發友善校園績優學校及教育部品德教育特色學校獎項。並與美國明州州立曼徹普立敦大學、日本名古屋星城大學完成雙聯學位簽約儀式,讓學生在四年學習過程中,有機會出國留學,並獲得完成雙學位的成就。

  德明科大位於內湖科技園區(文湖捷運西湖站)附近,該校自我定位為「務實致用的教學型大學」,除勤教嚴管以培育學生專業能力外,並將於105學年度起,全面實施大四全學年校外18學分必修專業實習課程,以增加學生實作能力與職場實際經驗;希望學生畢業後,即能接軌職場,成為最受業界歡迎的科大生!

聯絡人:教務處綜合業務組陳世哲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123

德明科大校長拜訪泰北高中─深耕策略聯盟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