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悅讀」電子報 106年春季號於三八婦女節出刊了!!
刊登日期 2017-03-17 資料來源 圖書館
位於臺北市內湖區的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圖書館特地選定「悅讀」電子報106年春季號在3月8日國際婦女日出刊,向爭取婦女平等及參與社會貢獻的全世界婦女致敬。

  「悅讀」電子報106年春季號選擇以春夏為花期的「山寶鐸花」攝影為封面,攝影作品為該館林素緊小姐的行腳紀錄。內容除了本季最新的「新書介紹」、「讀者借閱排行TOP50」、「熱門借閱排行TOP50」、「最新利用統計」及「師生介購現況」報導外,當期重要專題報導包含該校徐守德校長推動閱讀,倡意響應國際漂書計畫,將在4月份啟用臺北市內湖區「德明漂書站」,鼓勵該校師生以自由、分享與閱讀理想,共同參與漂書活動。本期重點專題還有推廣利用跨館資源及該校圖書資源整合查詢系統。

  該校圖書館陳維華館長指出:「悅讀季報以網頁型式每三個月出刊一次,提供最新館藏的成長與利用情況,同時每期都會有特色專題報導,讓本校師生甚至一般民眾都可以透過網路連結及社群網站了解本校圖書館的服務點滴,敬請大家期待它的出刊及瀏覽閱讀,更歡迎大家進館使用圖書館各類資源與設施。」

 聯絡人:圖書館陳維華館長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630

德明科大「悅讀」電子報 106年春季號於三八婦女節出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