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參訪國美建設「山翫水」建案
刊登日期 2017-03-22 資料來源 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為讓同學對不動產行銷方式有更深入的印象,於03月15日下午,由周美伶老師帶隊參訪國美建設在奇岩重劃區之建案「山翫水」,以加深學生對不動產行銷策略之理解,並實際體會代銷業之工作內容與環境。

  國美建設認為要把房子蓋到真正讓人感到自在,營造出有溫度並懂得生活的建築風格。國美建設以往在台北市主推豪宅建案,包括敦南樞苑及信義商隱。本次在奇岩重劃區以豪宅規劃團隊,提供較低購買門檻之住宅。

  本次參訪由海悅國際開發陳經理政智主講,以現場簡報、樣品屋介紹與現場問答方式,向學生介紹建案行銷方式。並要求學生於參訪前,應先針對該地區的地理環境與競爭個案進行了解,讓學生透過專員解說,以及實地參訪體驗下列各項,藉以結合理論與實務:
1. 搭配課程學習單,學生參訪前上網找出本建案的優缺點,到現場後以簡報與問答方式,讓學生了解建案行銷策略。
2. 現場簡報部分,以實際的照片或影音檔,呈現本次建案所使用的行銷方式,包括戶外看板、告示牌、海報、報紙、廣播與網路。
3. 樣本屋部分,則讓同學體驗現場人員銷售的介紹方式。
4. 海悅之同仁也分享自己擔任代銷人員的經驗,並說明業界對證照的重視程度,鼓勵同學及早考取專業證照。

最後,海悅陳經理對本學位學程學生的積極學習態度,非常認同,表示未來非常歡迎學生至現場工讀學習。

聯絡人: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周美伶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 2752

德明科大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參訪國美建設「山翫水」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