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學生宿舍體育性活動 凝聚團隊向心力
刊登日期 2017-03-23 資料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宿舍於106年3月22日在該校排球場舉辦105學年第2學期宿舍體育性活動,本次活動以「球繫人心、聚在宿舍」為主題辦理排球比賽,計有6隊報名參賽,在組隊完成後運用課餘時間加強練習,培養團隊精神及默契,在比賽過程中各隊除卯足全力爭取佳績外,同學間歡樂聲不斷,娛樂效果十足,無形中增加了住宿生之間的互動性,進而讓住宿生對學生宿舍更能凝聚一股向心力,增進住宿生之間的感情。
午後春光明媚的好天氣,讓排球競賽能順利進行,比賽結果為「第二小隊」及「好帥隊」分別獲得第一、二名,由石教官及梁教官頒發得獎隊伍禮物,頒獎後同學滿滿的活力及熱情依然不減,嚷嚷著還要加碼比賽,活動後還提供餐點給參加此次體育性活動的住宿生們,可見此次宿舍生活勵進會幹部們舉辦排球比賽的用心。
參賽同學們亦相約明年同一地點再繼續PK,本次活動在歡樂聲中圓滿結束,熱鬧的活動讓宿舍生活更加精彩,也讓該校宿舍更有家的感覺。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石得福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53

德明科大學生宿舍體育性活動  凝聚團隊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