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勇奪106年全國大專社團評鑑佳績
刊登日期 2017-03-27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為鼓勵學生參與社團活動並協助學生社團健全發展,每年均鼓勵社團積極參與全國社團評鑑活動。106年由該校校內社團評鑑表現優異之企管系學會與吉他社代表該校參與「106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並雙雙獲得「特優獎」。
  106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於106年3月25日及26日(星期六與日)假國立中正大學舉行。此次約有上百所公私立大專校院,將近數百個學生社團參與評鑑活動,並吸引來自全國大專校院的社團老師及學生數千人參與。
  該校參與的社團學生代表均表示,能參與一年一度的全國課外活動最重要的競賽盛會是難能可貴的學習經驗與回憶,投入該活動雖然過程艱辛,也犧牲了個人時間,但參與其中卻能展現社團學習成果並打開社團的視野。現場吸引了上百位各大學社團系會幹部,彼此互相較量成果,相信經過此次觀摩活動洗禮後,該校社團人有了更深度的學習;為自己留下美好回憶,也為社團留下優秀的典範。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郭晉杰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24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勇奪106年全國大專社團評鑑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