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財經科大流通管理系學生獲「第五屆全國SuperGIS地理資訊應用創意大賽佳作」
刊登日期 2017-03-29 資料來源 流通系
一年一度由崧旭資訊公司主辦的全國SuperGIS地理資訊應用創意大賽,今年已邁入第五屆。本競賽提供全國大專院校學生一個地理資訊系統應用之競賽平台,鼓勵學生學習並活用GIS科技,打造智慧生活,讓學生自由選題,從事各種GIS功能開發及應用。活動於2016年10月開始報名,經過初賽評選,於2016年2月21日完成決賽並進行頒獎典禮。
  本次競賽共有來自有德明科大、世新大學、健行科大、南開大學等學校之學生共計二十組參賽,並由崧旭公司高階主管們擔任評審,評審要點為參賽作品之創意性及完整度。前三名有獎金及獎狀,冠軍獎金一萬元、亞軍五千元及季軍三千元,另並評定佳作數名。從第一屆開始迄今從未缺席的該校學生,在流通系賴淑芳老師的帶領下,今年由大三同學們組成六組參加,結合課程與案例分析,並讓學生們以修課成果參加全國競賽,藉以提升學生學習意願,同時也藉由競賽,讓學生們得以有機會與各校學生們切磋,了解自己的能力與程度,並進而肯定自我及拓展視野。六組同學均順利進入決賽,雖在決賽時面對來自各公私立大學強勁的對手,但仍有四組同學榮獲佳作。
  日四技流三乙余亭毅(台北市立內湖高工冷凍空調科畢業)、周文璇(國立基隆商工綜合高中畢業)、葉柏賢(台北市立松山工農電機科畢業)及洪偉哲(新北市私立南山高中資料處理科畢業)獲佳作(第五名);流三甲余婕筠(國立蘇澳高職商業經營科畢業)、林昱華(新北市私立莊敬高職資訊科畢業)、李昀姿(新北市私立穀保家商餐飲管理科畢業)、王逸甄(國立北商夜校商業經營科畢業)、姜景芸(國立宜蘭高職國際貿易科畢業)及流三乙勤書懿(基隆市私立二信高中資料處理科畢業)獲佳作(第六名);流三乙陳佑瑜(台北市私立協和工商資料處理科畢業)、林曉彤(基隆市私立二信高中資料處理科畢業)、黃翊涵(國立羅東高商商業經營科畢業)及王佳沆(台北市立內湖高工資訊科畢業)獲佳作(第七名);流三甲李孟勳(台北市私立莊敬高職資訊科畢業)、謝文豪(台北市立松山家商國貿科畢業)、陳致豪(台北市私立育達高職商業經營科畢業)及候人豪(新北市立海山高工資訊科畢業)獲佳作(第八名)。主辦單位及評審們對於該校學生們積極參與及其作品給予好評,惟今年競爭對手有備而來,同學們的作品完整度略顯不足,期許同學們明年都能有更好的表現。

聯 絡 人:流通管理系賴淑芳老師  電  話:(02)26585801ext:5152

德明財經科大流通管理系學生獲「第五屆全國SuperGIS地理資訊應用創意大賽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