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企管系舉辦「106年實習廠商說明會」
刊登日期 2017-04-07 資料來源 企管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於106年3月15、16日舉辦實習廠商說明會,邀請30家合作廠商針對今年將於暑假開始實習的學生進行公司與職缺介紹,以供學生參考。
本次說明會共舉辦十場次,邀請九大產業共30家廠商參與。邀請之廠商乃依據本系發展特色以及學生就業產業傾向進行開發與篩選,產業橫跨住宿/餐飲/服務業、一般製造業、批發/零售/傳直銷業、大眾傳播相關業、金融投顧及保險業、法律/會計/顧問/研發/設計業、旅遊/休閒/運動業及一般服務業與電子資訊/軟體/半導體相關業等九大產業類別,期望提供企管系學生多元的實習機會。
廠商代表除介紹公司背景及工作內容等資訊外,更對於實習培訓、如何建立良好工作態度及實習結束之職涯規劃也多作說明,以建立學生實習基礎概念以及正確工作態度。說明會後統計結果顯示,十場次說明會共有263人次參與,整體滿意度4.05(滿分5分),顯見本次說明會深獲學生肯定。企管系何文宗主任表示,非常感謝30家合作廠商的說明與分享,期許同學們都能找到合適廠商並能在實習期間充實自己,順利畢業並就業!

聯絡人: 企管系張文彥老師   電話:02-26585801轉2734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企管系舉辦「106年實習廠商說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