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企業管理系第一場畢業講座與職涯發展 「履歷表撰寫—營造個人品牌實戰篇」
刊登日期 2017-04-13 資料來源 企管系
為了提升企管系畢業生就業及職場適應能力,德明科大企管系於106年3月6 日舉辦「履歷表撰寫—營造個人品牌實戰篇」講座,邀請景忠實業時尚文創設計禮品公司董事長/金鐘領帶有限公司總經理林青龍先生對三年級學生進行演講。林董事長以其多年經歷指導學生「找什麼行業的工作比較適合?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內容?要去大公司、小公司、外商上班、還是創業?認證的重要性有多少?要怎麼準備和撰寫履歷表?以及求職面試的技巧有哪些?」。另外,因其為金鐘領帶公司總經理的關係,還特別指導學生「型男魅力工作學──職場型男教戰守則」讓學生學習正式穿著,能讓人第一印象是「專業!與信心!」。最後,林董事長勉勵全體同學,養成最早到公司的習慣、隨時微笑及盡量撿事情來做(幫助別人),能以正面態度迎接工作中的挑戰,才能創造光明的職場未來。

  參與的學生於講座結束後反應熱烈,認為透過此次演講更能思索自己未來的方向,也更瞭解自己該如何準備未來的職場挑戰。該系自105學年度實施全學年實習,主要目的為建立畢業生職場競爭能力,優先在職場中卡位,達到畢業前就業的目標,為技職院校學生開闢更寬廣的就業之路。

 聯絡人:企業管理系張淑惠老師    電話:02-26585801 轉5146

德明科大企業管理系第一場畢業講座與職涯發展  「履歷表撰寫—營造個人品牌實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