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公布105(1)各系學生考取英檢證照數量與種類
刊登日期 2017-04-18 資料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於4月14日,公布105學年度上學期各系學生考取的英檢證照數量與種類。對該校而言,此誠屬創舉。通識中心表示,所以公布前述數據,是為正確填報學生英檢證照於教育部技專資料庫做準備。在此之前,該校都是委由各系自行填報各系學生考取的英檢證照,由於資料不足,造成「少報」與「缺報」的情況,相當嚴重。為了改善這種情況,該校特別委由通識教育中心統一彙整英檢證照數量,以作為填報技專資料庫的依據。依據通識中心公布的數據,該校學生於105學年度上學期(105年8月1日至106年1月31日止),共考取1109張英檢證照,14個系當中,行銷系居第1名,考取206張;第2名為應外系,考取151張;第3名為國貿系,考取97張。

  學生考取的英檢證照種類包括:G-telp(通用國際英語能力分級檢定)、ILTEA(國際英檢)、Netpaw(網路全民英檢)、Toeic(多益英語測驗)、Tofel ITP(托福紙筆測驗)、Bulats(劍橋博思職場英語檢測)及Gept(全民英檢),由此可見該校的多元英檢政策,讓學生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英檢參加,對於增加該校的英檢證照數量,確實產生很大的效用。

 聯絡人:通識教育中心朱介國主任  電 話:(02)26585801ext:2790

德明科大公布105(1)各系學生考取英檢證照數量與種類   德明科大公布105(1)各系學生考取英檢證照數量與種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