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連鎖加盟學程參加「2017麥當勞一站式職場體驗」
刊登日期 2017-04-25 資料來源 連鎖加盟經營管理學位學程
由國內速食連鎖企業龍頭所舉辦的「2017麥當勞職場體驗」,於4月22日首度與德明財經科技大學連鎖加盟經營管理學位學程合作,以建教合作模式推廣職場體驗,幫助青年學子提早做好職涯規劃準備,並提供多元的徵才管道與合作機會。
  該學程鍾育明主任表示,並非每種企業徵才活動都能夠有好效果,本次麥當勞所推出獨特的「一站式職場體驗」,講求身歷其境、實地體驗,甚至能夠現場預約面試,通過後隔日上班,讓學生不再只是走馬看花,而是能夠深入且完整的了解工作環境、薪資福利、企業文化及教育訓練等重要的職場環境,而這些重大訊息即便在企業的正式求職面試中也難以獲得。鍾主任進一步表示,難得國內能夠有如此完善且具規模的連鎖品牌徵才活動,因此積極聯繫麥當勞,爭取該系學生揪團參加的機會。
  本次活動由該學程張新沅老師與張欽智老師帶隊,參與體驗活動的同學為連鎖一甲的吳建輝、賴世堯與陳重光,以及連鎖一乙的林政翔、葉念玟、李柔錡與黃筱婷。參與同學均表示,透過此活動的親身觀察及實際感受,可以完整了解麥當勞各項職位的工作性質與內容,並體驗實作蛋捲冰淇淋與咖啡拉花。帶隊的兩位張老師也表示,本次職場體驗活動相當有意義,同學們親臨第一線工作站,得以近距離瞭解企業文化及體驗職場環境,瞭解自身的求職適切性,做出適合自己的職涯選擇,此活動有助於同學提早規劃職涯發展,提昇同學未來的就業競爭力。

 聯絡人:連鎖加盟經營管理學位學程張新沅及張欽智老師 電話:(02)26585801ext:2430

德明科大連鎖加盟學程參加「2017麥當勞一站式職場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