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深耕高中職玩真的 德明科大連鎖學程推行「企畫書到校教學」活動
刊登日期 2017-04-29 資料來源 連鎖加盟經營管理學位學程
四到五月向來是國內各校舉辦競賽的旺季,學生們無不摩拳擦掌,積極表現以求耀眼的成績。德明科大連鎖經營管理學位學程亦在本月與天仁茗茶旗下新品牌CHAFFEE合作舉辦第四屆全國連鎖加盟創新創業企畫書競賽。關於競賽學程鍾育明主任說,高中職學生參加企畫書競賽會遭遇的困境,主要在於花了時間蒐集資料並做了相關分析,卻卡關在無法有邏輯及有效的串聯資料及分析結果。
為了協助高中職同學突破這樣的困境,鍾主任與系上老師發起一連串「企畫書到校教學」活動,20日在接到參賽同學的來電後,隨即偕同該學程沈宗德老師至育達高職進行企畫書小組教學。

  席間,鍾主任引用其以往在業界及擔任評審的經驗針對企畫書撰寫的重點進行深入簡出的講解。儘管雙方是第一次見面,但育達高職的同學在教學課程結束後充滿希望及感謝的眼神,讓鍾主任印象十分深刻。

聯絡人: 連鎖加盟經營管理學位學程沈宗德老師 連絡電話: (02)26585801#5731

深耕高中職玩真的 德明科大連鎖學程推行「企畫書到校教學」活動